邱RR

微博ID:邱RR

【戴莫】【粤湾】【络珏】一些随意的片段脑洞

随意的脑洞合集~但也说不定哪天就翻出来认真写了~

粤湾——《示弱》

马德里的第一天拍摄便是在郊外拍写真。

太阳比预想的更加炙热,大风刮的临时搭置的休息棚顶呼呼做响,赵粤她们组稍早些结束正坐在棚内休息,低头划着手机便先听见了另一组成员的交谈声。

靠在座椅上抬起了头,邱欣怡正扯着她的长裙在嘟囔刚刚走过的草地挂了不少倒刺草屑在裙子上。

莫寒抬起手腕说自己连手上都被扎了,邱欣怡“诶?”了一声才开始检查自己的手。

“诶诶,我也有,哎呦,莫莫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唔……好像有点疼。莫莫,你帮我……”话说了一半手腕就被温热的掌心扣住,人被扯到椅子上坐下。

“我帮你吧”

眼前人曲膝蹲下,扣着邱欣怡手腕的手掌向下移一点托着她的手背低头认真的察看哪里有细刺。

赵粤与邱欣怡差不多一般高,平时接触时也没能有机会用下目线视角看她,此时望着眼前人微翘睫毛下专注的眼神,心脏陡然加速的频率好像和那晚合作舞台后,在黑暗的通道中与赵粤十指紧扣奔跑而过时的心跳频率相符。

“嘶”

其实细刺扎在手指间不被发现时并不觉得痛,真正能明确的感受到痛感时就是被发现然后拔出的那一刻。

就如同一直埋在心里若有若无的那份喜欢,在看不到她时一直隐藏在心底好似当初四目相对时的悸动只是瞬间多巴胺的超速分泌产生的错觉。可当看到她的一瞬间,那份喜欢就突然涨满充斥了整个心脏。

“弄疼你了吗?”听到邱欣怡的吃痛声不免有些心慌。
邱欣怡看着赵粤关切的目光,原本下意识想摇摇头一如既往的逞强说“没事啊”的话此突然不想说出口了。

微微瘪着嘴,语气里满是委屈,眼眸里却闪烁着笑意。
“嗯,痛啊”

既然都这样了,那示弱让她心疼一下,也没什么的吧。

络珏——《单恋》

0.

喜欢一个人要理由吗?

可能是因为某个瞬间突然觉得那人笑靥如花特别好看,也可能是因为被无力感充斥而在在练习室抱膝哭泣时她关切的话语,或者是因为在她孩子气的故意叫错自己名字后,追逐打闹突然被人转身禁锢在怀里时“好了,不闹了”在耳畔响起的少年音分外好听。

看她穿着一袭古装长袍从更衣室出来时,感觉心跳好像漏了一拍。谈话时被她自然的捏着掌心,温热感从那里蔓延开来不由得烫红了耳梢。

[怎么办呢,徐子轩,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1.

在靠窗的座位坐下,掏出耳机带上听歌,头抵在车窗上闭目养神。有人在自己旁边坐下,然后毫不见外的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侧头想要和往常一样和她斗几句嘴,
[诶,你别…………]

却发觉那人皱着眉头很不舒服的神情,自己左手手臂被抓紧,声音虚弱的让人心疼[难受,让我靠一下啦……]
用手背试了试额头的温度,好烫。

嘴上念叨着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却也挺起了背好让她靠的更舒服一些,再牵过她的右手,学着以前听奶奶说的给她按压着穴道。

靠在肩膀上的人在大巴启动后渐渐合眼睡着了,也还是不敢放松一直挺直了身子到剧场。

2.

递过热水,再递过药,坐在后台椅子上微蹙着眉仰头吃药的徐子轩在成珏看来分外乖巧。仗着自己站着对方坐着而来的身高优势,揉了揉对方的头

[哎呀,络络小朋友真乖。]

徐子轩本就爱撒娇,许是生病了就更爱撒娇了,说着说着就张开手要抱抱,对方额头抵在自己小腹上,心却扑通扑通的感觉快要跳出来了。

跳完unit下来明明眼花的站都站不稳了还撑着自己的肩膀笑嘻嘻的说[我感觉我好像烧退了不少~]

心疼的不行却也只能在MC的时候站在她身边握她的手让她让她好受些。只要说完话就会抓过自己的手牵住,被人依靠的感觉意外的很不错。

一路牵着手把徐子轩送回房间,靠在门边叮嘱她既然不舒服就不要玩手机更别玩游戏了,笑着连连点头连声说好抓着成珏的肩把她往外推,[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3.

还是有些担心她发烧有没有好,在床上辗转反侧没有睡好,想了想既然生病了估计也不会太早起,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呆,盯着平板却也开始走神。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才开始对着百度来的食谱开始煮粥,室友在一旁帮忙打着下手。在看着她把锅里大部分都盛到碗里瞪圆了眼。

[你就给我留这么点啊?!]

[本来也不是给你煮的啊~]

捧着碗离她房间越来越近时居然有一丝丝忐忑不安,在心里暗自嘟囔了句[没出息]。

房门没关虚掩着,轻轻推开一点,虽然拉着窗帘也没开灯但还是看到立在门边的行李箱。成珏不由得一愣,今天没外务吧。

随后就听到格外甜美却带着些许埋怨的声音从房内传来。

[你说你怎么照顾自己的啊?居然烧成这样?昨晚和你打电话也不说!]

[我不是怕你担心嘛]虚弱的熟悉的声音,[好啦,娜娜,你让我抱一下,抱一下就好了。]

把门轻轻带上,在门口呆楞了会儿,看了看手里的碗,放下。

被自己刻意忽略的事实涌现上来。

一早就知道的,她喜欢的人是谁。

只是因为那人最近忙于外务不在中心,而被自己刻意忽略了她们之间的关系。

只是因为自己贪恋她的笑,贪恋她给的温暖,贪恋她有时的依靠。

一开始就明白的,只不过是单恋。

戴莫——《青梅竹马》

三岁

手上抓着奶奶刚刚买回来的棒棒糖,一溜小跑到小区滑梯边,挥舞着手臂仰起头对着那个坐在滑梯顶端的女孩子笑的异常灿烂“莫莫!给你的!”

十五岁

骑着自行车加速蹬了两下向左拐,用车身堵住急冲冲往前的女孩子的去路。

“你让开!”

“不让!情书是别人写给我,又不是我写给别人的!有什么好生气的啊?!”

“我才没有生气!你给我让开!!!”其实更气了啊

二十七岁

坐在沙发上一手揽着安静靠在自己怀里看游戏直播的女生,一首握着手机刷着微博,手指一顿,点了进去。手机递到女生眼前,脸颊蹭到她的鬓发“诶,找个时间休假去西班牙吧?”

“去干嘛啊?”

亲了亲她的耳垂,“去结婚啊~”

戴莫七五小段子

“莫莫!我上次买的那件外套在哪啊?!”

“在最下面第二个抽屉里。”

“莫莫!我今天要背你上次送我的包!在哪里啊?”

“挂在衣物间门后面第三个架子上。”

“莫莫,莫莫,我昨天的资料呢?”

“怕你忘,给你放在在玄关边的柜子上了。”

周末来成珏家一起打PG的徐子轩用手肘捅了捅成珏
“玉玉,你爹真没用,东西都找不到!”

“说的好像你爹找得到一样”

“…………”徐子轩偏头想了想,自家不仅爹,还有娘都一样。

自家的日常是:

“啊啊啊啊啊啊!五折,你有看到我昨天做好的报表吗?”

吴哲晗靠在沙发上迷茫的摇了摇头,“我没看到诶,你记得你放哪里了吗?我帮你找找”

然而,辛苦半小时仍旧无果,直到……

背着双肩包回来的徐子轩站在玄关处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那如同台风过境的客厅。

“这是怎么了?”

“你妈文件夹找不到了?”

“什么样子的?”

“就是普通黄色文件袋装着的”

徐子轩踱步到冰箱边,从冰箱顶部拿起黄色文件袋,对着还在翻箱倒柜的自家爹妈一脸无奈

“是这个吗?”

所以啊~

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把辣宝娶回家啊?










评论(9)

热度(78)